行政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点击:

1月9日下午,管理学原理考试结束后,辅导员刘洋老师在三教十三阶给2019级本科生同学召开了年级大会。

考勤后,刘洋老师向大家期末考试顺利、完成了大学第一个学期的学习和实践表示了祝贺。


会上,刘洋老师从考试总结、日常学习、离校安全、假期生活、新学期安排等方面,向同学们作出了说明、提出了要求、分享了建议。他希望在新的学期,能够看到元气满满、收获满满、自信满满的大家重返校园。最后,他向同学们和家长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刘洋老师幽默的话语、细心的叮咛,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与鼓励。寒假到来,意味着我们大学第一个学期的结束,我们需要做出总结,也需要做好计划来迎接挑战;时光如梭,我们很幸运在吉大相遇,也很开心将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让我们一起加油,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充实吧!(081901班宣传委员张丽供图、供稿,指导教师:刘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