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招宣再赴堰 优生基地添两员——我院赴湖北十堰举办招生宣传讲座并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 2019-11-26点击:

为提高吉林大学本科生生源质量,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11月19日至22日,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教授及办公室主任卢贵华老师前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举办了专场学术报告,并为两所重点中学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20日下午,我院一行来到湖北省十堰市郧阳中学。这是一所具有四百年历史的名校,是湖北省重点中学。于海洋教授、卢贵华老师与高中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都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同学来到吉林大学读书,并就此加强相互间交流。座谈结束时,双方举行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随后,于海洋教授在报告厅为200余名师生进行了吉林大学概述宣讲后,做了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美贸易战与中国和平发展之路”的专场学术报告。

21日下午,我院一行来到湖北省重点中学东风高级中学。首先,于海洋教授在报告厅为100余名高三文科生做了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美贸易战与中国和平发展之路”的专场学术报告。随后,进行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东风高级中学在校领导参加了授牌和座谈活动。双方在座谈中表示,十堰和长春因二汽与一汽结下了不解之缘,东风中学原是二汽所办,师资雄厚,生源质量高,对长春又有很多的了解,都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同学来到吉林大学读书。

在此次两校的招生宣传活动中,高中师生给予我校高度好评,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收效。(图文:卢贵华)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