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十四)——青年学习班(第二期)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19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18日18时,行政学院团委于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办了青年学习班(第二期)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现任中华全国学联主会执行主席、全国青马工程学员宋志浩,行政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世亨,吉林大学青马工程学员朱鸿,吉林大学思源计划成员、行政学院第一期青年学习班学员王馨瑶以及第二期青年学习班全体成员。

仪式伊始,宋志浩2016级本科生)结合自己在全国政协的实习经历告诉学员们如何用信仰赋能、为理论拆封;王世亨(2017级本科生)向学员介绍了青年学习班的初心与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做一个有觉悟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朱鸿(2018级本科生)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政策的解读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馨瑶(2018级本科生)从“求实思源、服务社会”计划的实践经验中阐述了青年人应有的使命与担当。认真聆听完四位的分享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着,学习班成员们以被授予团徽、共同宣读入团誓词的形式重温入团仪式。最后,宋志浩和王世亨向学习班的新学员们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激励学员们不断学习先进思想、锐意进取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期青年学习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习班成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刘秋菊)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