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学院志愿者赴十委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倡导文明新风,行政学院学生会发展指导部联合竹青志愿者联盟开展社区“牛皮癣”清理活动。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共计17人。

11月15日发展指导部闫重阳2018级本科生)、齐琦(2018级本科生)两位同学带领志愿者团队前往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开展本次活动。12时许,志愿者们于吉林大学北门集合完毕并准时出发。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东站十委社区,并开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气温较低、冰雪尚未融化,但是同学们的干劲并未受到影响,他们仔细的清理了居民楼楼道内和外墙上的小广告。社区居民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及活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营造了更加整洁优美的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强化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希望同学们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图:行政学院学生会发展指导部齐琦 文:发展指导部朱鸿  责编:新闻宣传部武俊豪)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