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学院开展参观校史馆、学习“红白黄”三源色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点击:

“红白黄”三源色精神是吉林大学在不断改革发展中淬炼出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吉大“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和校史校情,1029日下午,行政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同学参观校史馆。

讲解员以时间作序,为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从初创东北行政学院到“六校合并”共同发展的辉煌历程,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史中凝练出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精神;白,是满腔热忱、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黄,是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同学们看到了一个历史悠久,坚定踏实的吉林大学。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文字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被其精神所打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地低声交流心得,言语间感悟着、传递着学校七十多年历史的厚重。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了吉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人文风采,纷纷表示一定要踏实勤奋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传承吉大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