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学院本科生赴长春监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5点击:

10月31日,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4名同学参加了竹青志愿者联盟在长春监狱举办的吉林省长春监狱公众开放日暨竹青志愿者联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同学们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长春监狱的监舍、配餐区及教育中心,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学们还参加了在教育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纪录片《狱中告白》。随后,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沉痛剖析了自己跌落为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警示大家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律意识,保持清新头脑,担负时代使命,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里绽放,在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英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