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05班召开第六次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点击:

10月31日中午,行政学院081705班第六次班主任见面会于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办,于君博老师和李慧杰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主要有:考证是否有必要?支教保研或“2+3”保研是否会影响老师对研究生的印象?如何看待“模拟市长大赛”?如何看待东北振兴研究院的成立?两位老师都对上述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同时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同学们权衡利弊、做好选择,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于目前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081705班组织委员李宣供图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