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行政学院本科生参观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2019-10-28点击: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铭记光荣历史,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10月26日9时,院团委组织开展参观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活动,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杜秀贞(2016级本科生)宣读了革命烈士祭文。文中提到,民族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烈士为和平洒下热血,成就了伟大事业;如今虽是和平岁月,但在这飞速变革的时代,党员同志仍面临着种种考验,我们在此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精神,只为以更坚定的姿态引领时代。随后,全体同学肃穆静立,集体默哀三分钟。杨宁(2016级本科生)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再一次庄严宣誓。

团员代表向洋(2018级本科生)发表国旗下演讲­——《在鲜红的旗帜下》,回顾了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反思了当下团员应当承担的责任,构想了新时代中国的美好明天。骆冠通(2018级本科生)带领在场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誓词激昂,催人奋进;团员始终要牢记责任使命,向着党不断前行。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东北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中国一路走来的热血岁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身份不仅仅是一个符号,更需要团结同行者共同奋斗,主动承担责任,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与期望。让我们缅怀先烈,继续前行,在新时代写下新篇章。(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武俊豪 责编: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