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3点击:

10月20日17时许,“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在经信F7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行政学院行政管理系副教授潘洪洋、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洋、院团委书记曲畅竹以及两位博士生王迪和杨雪。本场比赛由侯佳谊(2018级本科生)、张梓琦(2018级本科生)主持。

本场比赛,共四支辩论队分两组进行角逐。选手分别围绕“个人利益与群体利益是否可以两全”和“人类和平共处是一个是否可能实现的理想”两个辩题展开紧张而又激烈的口才风暴,这是智慧碰撞摩擦出的火花,是思维跃动弹奏出的音符。期间,一方辩手紧紧抓住自己的观点,字字珠玑;而另一方也毫不放松,努力寻找对方漏洞。赛场上,辩手们都展现出自己的沉着冷静、敏锐机智。最终,两组中的反方均获胜,成功进入决赛。辩论结束后,潘洪洋老师对双方优缺点进行了分析指正。

唇枪舌战论天下,问鼎金秋谁争锋。“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决赛的队伍的精彩表现吧!(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李亦达  责编: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