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十二)——行政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中国人民与祖国共同奋进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识人民的主体地位和巨大力量,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热情,行政学院各班级、社团团支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在九月份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青年大学习活动,并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围绕“人民”进行主题教育。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共和国才能顺应时代潮流,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党和国家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全体人民,从而让人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人民在祖国发展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坚定了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的正确信念。聚焦人民,行稳致远。(文:行政学院团委理论宣传部李璐雅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