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十一)——青年学习班成功举办结业测试

发布时间: 2019-10-03点击:

为检测青年学习班成员2018-2019年度在青年学习班的学习状况,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以及党团知识储备情况,9月27日晚,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于第三教学楼305室开展青年学习班结业测试。此次测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共计28名学员参加本次测试并由团委理论宣传部负责人孙月(2016级本科生)负责监考等相关事宜。

通过在青年学习班的理论与实践学习,学员们不断加深对党团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衷心希望青年学习班的学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行政学院团委理论宣传部孙月 文:团委组织部陈梦娇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