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王惠岩先生——校庆日纪念先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19点击:

9月16日8时50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举办的校庆日纪念先贤活动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如期举行,10余名2016级本科生及2017级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廉颖豪(2017级本科生)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由团委代表彭玺航(2017级本科生)发表祭言,介绍了王惠岩先生的生平和贡献,并表达了对先生的崇敬之情。社联代表孟从华(2017级本科生)献上亲手制作的花束,随后全体同学在王惠岩先生的半身像前默哀三分钟以表敬意。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继承先贤遗志、顽强学习拼搏的决心,还激励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学子,肩负时代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斗志。(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子纯 文:通讯员武博文 责编: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