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四十)--- 行政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第十期与信仰对话

发布时间: 2019-09-23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青年的奋斗精神,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理论宣传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思想交流会。此次活动于9月20日晚在第三教学楼209教室进行,共20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此次活动由刘子正同学(2018级本科生)主持进行。

交流会上,同学们从历史唯物主义角度对学习材料进行了简单梳理,阐释了人民群众的重要作用,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人民群众的重要部分,应当砥砺前行,勇担重任。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谷瑛淏同学(2018级本科生)从现实出发,表示我们青年要理解人民群众的真正含义,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李艳艳同学(2018级本科生)提出:要从基层的角度分析人民群众的作用,青年一代需要走到人民深处,通过实践发挥光热;李璐雅同学(2018级本科生)则强调当代青年必须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实现青年与祖国的共同进步。同学们一致认为青年应当走到人民深处,将奋斗落在实处。

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是国家的活力所在。青年是人民群众浪潮中的一份子,也是人民群众浪潮的引领者。新时代来临之际,我们青年应当与祖国共同进步,树立奋斗精神,与祖国一同进步。(图文:团委理论宣传部郭光婷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李亦达 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