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政能量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爱老敬老,温暖同行”养老院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点击:

5月12日,行政学院政能量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爱老敬老,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养老院探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计25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如王文欣(2018级本科生)演唱的《妈妈的吻》、许天伊(2018级本科生)献唱的《军港之夜》。吉云奇(2016级本科生)等四位同学带来的深受老人欢迎的太极拳表演及金胜昔(2018级本科生)与姜晓桐(2018级本科生)朗诵的诗歌《致橡树》等其他绘声绘色的表演收获了老人们善意的微笑与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展开了友好互动,给老人们讲自己生活中的故事,也仔细聆听老人诉说自己的心声。在带给老人欢乐和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清理会场,给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关注孤寡老人,积极承担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图:政能量志愿者协会 文:协会成员金胜昔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