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张锐昕教授主讲第十二期“知行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5-17点击:

5月16日晚,行政学院《行政之光》杂志社于东荣大厦举办了第十二期“知行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本期讲座邀请到了我院电子政务系张锐昕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主题为“电子政府的演进”。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生辅导员刘洋,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期讲座。本期讲座由《行政之光》杂志社陈家新同学(2017级本科生)主持。


张锐昕老师以电子政务的发展为切入点,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电子政府,并通过对电子政府的行政环境、职能变化和发展问题等方面的简要阐述,为大家初步了解电子政府做了理论铺垫。随后,张老师就虚拟政府、信息政府、一站式政府和智慧政府等电子政府的派生概念做出了具体的阐述,通过对“互联网+政府”模式的阐释,引导同学们对电子政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最后,师生围绕讲座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张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期学术讲座,同学们对电子政府的演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提高了自身的学术素养。(文:行政学院《行政之光》杂志社  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李亦达 责编: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