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子应邀赴枝江一中参加优秀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点击:

5月4日晚,我院博士研究生连婉廷、薛佳应邀参加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湖北省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心怀感恩,放飞梦想”2019届毕业典礼暨高考出征文艺晚会,并带去了精彩节目。

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连婉廷在晚会上献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吉人天下》。“天有涯,梦无疆,爱满行囊向远方……”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词句、悠扬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深刻诠释了吉大人“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澎湃情怀。

我院学子此行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枝江一中在招生宣传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今后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共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片: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