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二十六)——行政学院081801班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文章,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学院081801班于4月22日16时45分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203教室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王馨瑶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活动伊始,王馨瑶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提出的内容进行了讲述:坚定理想信念,不仅体现在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中,还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谢金晶也围绕这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才能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理论素养。最后,闵淳康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认为要掌握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才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才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文:081801班朴丽兰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