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点击:

4月22日9时30分,行政学院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1214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冯子宸出席本次会议,081501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由081501班团支书周金霖担任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影片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都为那100年前的屈辱中迸发出的青年力量所震撼。组织委员何家欢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使同学们时刻铭记身为共青团团员的责任。随后,与会同学针对五四运动的历史内涵提出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阐述了五四精神的现世意义。冯子宸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丧文化”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且强调同学们要坚持大历史观,运用专业理论积极分析五四运动的重要性。他谈到要将五四精神融入民族精神以及时代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五四运动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规律,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议结尾,全体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了五四精神,表明要高举五四旗帜,点燃热血青春,回报国家。(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