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二十四)——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第八期与信仰对话

发布时间: 2019-04-18点击:

4月16日18时,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于东荣大厦1202室举办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思想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围绕《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展开,30余名2017级优秀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郭光婷(2018级本科生)担任主持。

首先,主持人郭光婷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四个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四个自信、历史的发展经验与当今问题、时代英雄。随后,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世亨以艾斌为例,得出了“在今天的和平年代仍有很多人坚持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大格局的,我们也应该坚持”的结论;汤佳琪批驳了那些打着还原历史的旗号来污蔑英雄的人,指出我们一定要钻研历史,学习历史,借鉴历史;丁指钟通过对比“农村包围城市”与“城市包围农村”的道路表明了路线正确的重要作用。其他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均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

作为一名吉大行政人,我们应该坚持四个自信,并正确面对历史,学好本领,勇于承担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图文:行政学院团委理论宣传部刘子正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