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我与祖国的七十年”寒假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行政学院2016级本科生肖力通、杨宁及2017级本科生段佳彤、韩丽娟、薛涛组成了“我与祖国的七十年”寒假实践调研团队,分别在寒假期间于各自所处的省市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河南省洛阳市、甘肃省定西市、江西省吉安市、河南省商丘市等地对部分七十周岁以上的老人进行调研并形成文字材料。

2019年2月15日起,调研团队负责人段佳彤针对祖国七十年来的变化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鹤立镇的段长山老人进行了面对面访谈,并将访谈内容整理成文字材料。队员薛涛、韩利娟、肖力通、杨宁分别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上店镇、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什川乡贾平村、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凤凰镇曲塘村、河南省商丘市李庄乡邓斌口等地对高金钟、苏玉莲、杨振飞等多位老人进行访谈,将老人们对祖国七十年变化的切身感受整理成文字材料并合影。

队员们纷纷表示调研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老人们都十分积极地配合,更重要的是每一位队员都在此次“我与祖国的七十年”调研活动中深刻了解了祖国成立至今经历的变化。(图: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我与祖国的七十年”调研活动成员薛涛 韩利娟 肖力通 文:调研活动负责人段佳彤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