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1803班召开新生研讨课

发布时间: 2018-12-04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行政学院081803班于11月29日13:30在逸夫教学楼405教室举行新生研讨课,三班班主任朱万润和姚璐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被划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围绕“要不要参加学生社团”、“学霸是如何养成的”、“大学期间要不要谈恋爱”及“考研、出国、工作该如何选择”四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朱万润老师和姚璐老师还建议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交流探讨,学习经验。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他们在如何确定人生目标、怎样坚守初心、如何平衡兴趣爱好和学习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通过此次研讨课,同学们获益匪浅,感悟良多。(文:行政学院081803班李璐雅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