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开展主题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点击:

为增强同学的英语口语能力,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于2018年12月2日在经信教学楼C101教室举办了以“狼人杀”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三位分别来自韩国和瑞典的留学生。

活动于2日晚6时准时进行。行政外协执行团成员李玥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地阐述观点,融入自己的角色,努力保护自己在游戏中的“身份”,以此获取最终的胜利。游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通过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我院外语协会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帮助。( 图文: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