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1801班召开新生研讨课

发布时间: 2018-12-03点击:

11月21日16时许,行政学院081801班第一次新生研讨课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405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由1班班主任王立峰、丛永清老师主持,全体1班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王立峰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强调大学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同学们应学会独立,做好时间管理,明确人生目标;丛永清老师告诉同学们不仅要注重专业课学习,也要对其他领域有所涉猎。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时期回归学生本位,做好规划,摆脱迷茫,在生活与学习中积极行动,勇敢闯出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

同学们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师生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研讨课的最后老师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希望大家以小组形式来准备自己所要讨论课题并进行展示,以此来促使同学们关注社会,立足于实践,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

本次研讨课,不仅解答了新生的一些困惑,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获。(图文:行政学院081801班赵文聪 朴丽兰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