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十七)——青年学习班中期考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17点击:

为考察青年学习班成员的学习情况,增进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团历史的了解,青年学习班于12月14日18时在第三教学楼211教室举办了中期考核——党团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以笔试的形式展开,共有27名学员参加。由我院团委组织部负责同学任康华(2017级本科生)、李苗苗(2017级本科生)、彭玺航(2017级本科生)负责监考等相关事宜。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大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同时,同学们还在活动中纷纷表达了对青年学习班的意见和建议,助推青年学习班后期活动的开展。(文:政学院团委组织部任康华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