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十六)——行政学院成功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4点击:

为弘扬“一二·九”爱国运动精神,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2日18时,由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思潮学社与行政学院 081705 班团支部承办的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一站到底” 知识竞赛活动在经信教学楼F9阶梯教室准时进行。我院2018级本科生各班代表及青年学习班代表组成6支队伍、共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院学工办主任刘洋及院团委书记曲畅竹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共分为小组轮答赛和附加选答赛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包含文体娱、地理、历史、古典及政治学五类题型,由选手依次轮流作答,各组产生一名优胜者进入下一环节。在第二环节中,考察选手们对党团知识、校史院史的了解程度,选手可自主选题。整场比赛十分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本次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文社科知识储备,又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081804班夺得团体一等奖,孙崇贺(2018级本科生)荣获个人一等奖。刘洋与曲畅竹分别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并合影。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文:吉林大学思潮学社刘陶然  责编: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