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 2018-12-17点击:

为了推广社团举办活动的有益经验、克服社团发展共性化难题、发挥优秀社团的带头作用并警示发展相对滞后的社团,12月14日下午4时30分,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管理部于第三教学楼311教室举办社团中期答辩。杜秀贞(2016级本科生)、王翔宇(2016级本科生)、李继峰(2016级本科生)作为答辩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行政学院七位社团负责人依次答辩,他们向大家叙述了各自社团的指导理念并展示了以往举办的精品活动。在评委及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后,管理部结合社团本学期活动资料建档立案和负责人例会出勤、工作态度等情况得出各社团的综合得分。最终,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凭借各项精品活动展示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斩获一等奖,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吉林大学思潮学社分获本次答辩二、三等奖。

活动后期,杜秀贞就负责人答辩情况、社团活动举办情况及社团未来发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至此本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文: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管理部马兴邦 责编: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