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1701班举办第五次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点击:

行政学院081701班于12月21日上午在东荣大厦1214室举行了第五次班主任见面会,班主任老师张贤明教授、薛洁教授出席本次见面会。班长孟从华同学担任此次见面会主持。

经与两位班主任沟通后,班委共同策划决定本次班主任见面会采用读书交流会的创新形式进行。见面会上,张贤明老师简明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君主论》一书的内涵、写作背景、写作形式以及在学术与思想史中的地位,并指出了《君主论》对政治学专业同学的重要意义。活动中,同学们也积极地分享自己对《君主论》一书的感想并与两位老师交流想法,进而解答自己在读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最后,由于临近期末,两位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与复习的进度等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跳出学科,进行多学科的学习与涉猎,学习新方法,把握新技术,通过调研等实践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图文:081701班折旭婷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