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十四)——行政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学习班参观省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化底蕴与集体的凝聚力,2018年11月27日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组织2018级青年学习班成员与部分同学参观吉林省博物馆与科技馆。

中午12时同学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完毕,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目的地。大家首先参观了博物馆,移步换景,不同楼层间的展区虽仅有一墙之隔,但其中的景象确实是天渊之别。在书画展区感受到的是铁画银钩,“凌云健笔意纵横”的无尽美感;在远古遗存展区感受到了文明火种传递的艰辛及人类与自然斗争的不屈意志;在东北抗日展区感受到的是山河万里、英魂不灭的铁血丹心。在科技馆,科学与技术的魔幻魅力,更是别有一番趣味。17时许,同学们结束游览并乘车安全到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参观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提升了同学们发现和鉴赏美的能力。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文:行政学院团委李宁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