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十三)——行政学院成功举办“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持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2-12点击:

为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缅怀一二·九运动中的革命先辈,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举办了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主持演讲大赛。

12月9日18时,本次大赛决赛在东荣大厦B303室准时进行。10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了决赛。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李庚、行政学院团委书记曲畅竹、吉林大学学生会主席宋志浩、行政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宁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即兴演讲和模拟联合主持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参赛选手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三分钟即兴演讲,演讲题目分“一二·九运动”、“改革开放”、“新时代”、“时政”四部分;在模拟联合主持环节中,选手们通过随机分组,两两搭档,模拟主持了《感动中国》、《青年中国说》、《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新闻联播》及《“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文艺晚会》等节目。宋志浩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既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又指出了不足。

综合评委与现场观众的评审意见,最终,韩曙谦(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夺得桂冠。在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的颁奖仪式,吴悦(行政学院2018级本科生)、叶彩霞(行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杜诗雨(行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至此,“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持演讲大赛圆满落幕。(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文:团委理论宣传部张琴艳  责编: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