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28点击:

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增进室友间的情谊。同时,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生公寓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之中。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于11月25日在经信F1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暨联谊晚会。经过微信线上投票和线下走寝打分,最终有十个寝室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晚会中来。

18时30分联谊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各个参赛寝室的才艺表演。3106寝室为我们带来《吉大赋》,一曲赋词尽显吉大荣光;3104寝室的《青春颂》唱出了一首美妙的青春之歌;3103、5076、5087和3109寝室也分别带来了歌曲盗将行》、《东西》、《那些花儿》、《百香子》。5079寝室的音乐剧《霸道魔仙爱上我》歌唱表演两不误,随意转换各种曲风;5080寝室的《人猿泰山》舞姿极具动感;5094寝室《总裁的一天》让我们感受到浓烈的青春气息;5086寝室的歌舞《天线宝宝的居居乐园》也独出心裁,别具一格。

才艺表演结束后,是更为激烈的知识竞赛环节,各个寝室代表队各显神通,他(她)们丰厚的知识底蕴让全场所有观众都为之赞叹。尤其是在抢答环节,各个寝室代表队举牌之快令主持人目不暇接。经过一番激烈角逐,5094、5080、3109寝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3106、5076、5079、3104、3103、5087、5086寝室也获得了优秀寝室的称号。

一日归属吉大,一生念念不忘;一朝缘聚行政,一世刻骨铭心。祝愿2018级同学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寝室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在行政学院崭新的生活。(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生管会丁指钟 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责编:通讯员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