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行政酷跑邀请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27点击:

11月24日8时30分,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新民校区校社联、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文学院社联协办的行政酷跑邀请赛在前卫南区清湖湖畔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采用Bingo赛制,在前卫南区共设置16个站点,每个站点各设置一个游戏关卡,率先占领一条直线上的四个站点的队伍将取得比赛胜利。

活动伊始,11支队伍严阵以待,分批出发。同学们按照提前商讨好的路线在站点间穿梭。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光,就算是瑟瑟寒风也无法抵挡他们奔跑的脚步。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文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被新民校区代表队、哲学社会学院代表队夺得。

10时50分左右,全体人员在校歌碑处集合,举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取得了彼此间的信任,收获了宝贵的友谊。至此,第二届行政酷跑邀请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文: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池佳瞳 责编:通讯员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