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耄耋花甲,爱让石头开花”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6点击:

11月24日晚,行政学院081701班团支部与行政学院外语协会、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C101室举办了以“心系耄耋花甲,爱让石头开花”为主题的石头画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1班团支书吕雨函主持,1班部分同学及招募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1班班长孟从华同学代表班级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日后积极参与相关的志愿活动。团支书吕雨函同学则通过简洁的语言向大家解释了本次活动的背景,让同学们深层次感受此次活动的价值。接下来,同学们便紧锣密鼓的开始制作石头画,还在石头画的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作品的美好寓意。

11月25日上午,社团负责人及其招募的志愿者在中心校区西门售卖点进行石头画义卖活动。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仍然热情招呼着顾客,石头画卖出了可观的数量。义卖所得钱款全部捐给了康泰园养老院,部分志愿者还亲自去养老院看望了老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石头画志愿活动不仅在寒冬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温暖,更让同学们去思考感恩的意义,并不断践行,在同学间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吉大电视台的报道,希望能激发更多人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图文:081701班 责编: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