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三)——青年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学习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23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1日18时,行政学院团委于第三教学楼203室举办了“青年学习班”开班仪式,团委主要负责人杨宁、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青年学习班32名成员一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共同见证了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的诞生。

在合唱国歌后,学习班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随后,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张雪妍宣读了本次青年学习班的规章制度,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理论宣传部王世亨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程并与同学们交流经验,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学习班作为“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丰富的形式增强学习班成员的政治意识,提高学习班成员的思想素质。(文:行政学院团委彭玺航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