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爱团,砥砺前行——记行政学院081804班首次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3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班风建设,10月21日,行政学院081804班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1202室举办班级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081804班团支书朱鸿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团课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一段有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历史的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朱鸿向同学们讲述了模范共青团员张海迪“身残志坚、自学成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此外,朱鸿还以自己的家乡——温州的快速发展为例,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地方经济建设中所发挥的指导作用。在交流环节,郭晓峰等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这是每一位行政人的追求。希望每一位行政人都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团学习中提升自己,跟紧党的脚步。(图文:081804班王淇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