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官气,心存志气——记行政学院081805班首次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点击:

为响应青年大学习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境界,10月25日,行政学院081805班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209室举行了班级第一次团课。0818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课以“与信仰对话”中“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为切入点,展开了对学生组织工作的热烈讨论。活动前期,由5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模拟某高校直呼主席姓名的事件录成的视频为同学们生动展现了该事件的经过,为更深入的探讨做好铺垫。

同学们用犀利的语言分析了某些高校里成为班干部的学生以“官员”自居,“抖官威”的现象以及它所带来的恶劣影响。这种“抖官威”的行为无疑应该被禁止。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5班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仪式。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为此,我们高校学子,更应谨言慎行,以身作则,抵制不良之风。摒弃官气,心存志气,不负初心,莫失莫忘。(图文:宋佳麒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