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行政论坛”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0-26点击:

为活跃学术氛围,倡导思辨精神,充分展现行政学子的精神风貌, 10月25日18时,“行政论坛”辩论赛决赛在经信教学楼F7阶如期举行。担任评委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国际政治系主任于海洋教授,政治学系丁建彪副教授,行政管理系丛永清老师,国际政治在读博士杨雪。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在青年人品格塑造中,经与权哪个更重要”。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个个信心十足,他们深入浅出,针锋相对;他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最后,于海洋老师对本次辩论赛作了精彩点评。整场比赛结束后,反方辩手们以其更为严密的逻辑推理和精彩的现场展示取得了本次辩论赛的最终胜利,正方三辩陈泽瑗同学也凭借其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至此,“行政论坛”辩论赛已全部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术研究和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良好的思辨精神,密切关注社会现实,做新时代有思想、有理想的青年人。(图: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