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1点击:

10月17日至18日,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A101室开展了主题为“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新生班级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朋辈心理辅导员李萍担任主持,2018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三组,先后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正式开始前由李萍简要介绍了活动内容,同学们被随机分为若干小组,依次进行“一分钟鼓掌”、“我知道”、“信任之旅”、“集体登陆”、“人椅破冰”等游戏。这些小游戏或旨在引导同学们客观认识自己并制定合理目标,或旨在加深同学间的了解,或旨在促进同学们合作配合……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在纸上画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绘制了属于集体的团体树。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加强对自身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还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出独属于他们的默契。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在新集体里展现自己,提高自己。(图文: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责编:媒体中心学生通讯员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