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能量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家在东北”社区行系列活动展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点击:

经过前期充分的筹备,10月14日,由政能量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家在东北”社区行系列活动展会志愿者活动全面展开。

上午8时,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准时到达活动目的地——朝阳公园。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帮助吉林日报负责五井子村扶贫的纪徳永书记推广通榆的大米、杂粮、全麦面粉等扶贫产品。纪书记向志愿者们传授了许多推广产品的技巧,大家现学现用,积极服务顾客,热心地向顾客介绍扶贫产品。

11时许,志愿者们结束了上午的工作,大家依依不舍地同纪书记告别。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真切地感受生活,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这也激励了志愿者们积极学习,努力生活。(图文:政能量志愿者协会 责编:媒体中心学生记者黄娟 王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