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行政论坛”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8-10-17点击:

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初赛于2018年10月15日18:30于经信教学楼F11阶梯教室准时举行。

本次辩论赛共有两场,辩题分别为“拐卖小孩应该/不应该判处死刑”、“事物因为具有价值而成为我们的偏好/事物因为我们的偏好而具有价值”。来自行政学院的四支队伍针对这两个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双方辩手在维护己方立场的同时,也同对方辩友展开了激烈而又不失风度的辩论。两场比赛,是勇者的争夺,是智者的比拼,更是巅峰的对决,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智慧的启发和思维的碰撞。最后,经过各位辩手的激烈争夺与评委们的再三考量,两支优胜队伍成功拿到“行政论坛”决赛的入场券,行政学院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此次辩论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让许多优秀的同学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经过初赛的历练,选手们定能在“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决赛中有更加亮眼的表现。(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