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一)——团委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0-11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号召,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于10月9日中午12时在东荣大厦1202会议室召开动员会。

“青年大学习”旨在通过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提高青年政治修养和思想素质。本次动员会由杨宁同学带领大家重温“青年大学习”的主要精神,并动员大家积极通过青年学习班、团课、网课及“与信仰对话”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动员会上,团委的学生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以基层学、创新学等多种形式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开展。大家在会上积极参与探讨,并提出建议,会议任务圆满完成。团委将发挥带头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将全院同学纳入学习体系,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来哲奋扬,克弘丕业。“天下为公”是每一位行政人的追求,笃近举远,不负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大学习中提升自己,跟紧党的步伐。(文:行政学院团委理论宣传部张琴艳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