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1704班召开第五次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9-26点击:

9月13日上午,我院081704班在东荣大厦举办了第五次班主任见面会。班主任李靖老师、宋艳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李靖老师询问了本班同学期末考试情况,并对上学期公共行政学考试结果作出了积极评价。

随后,宋艳老师就“责任感”与“学生”这两个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她指出,责任感有“三重”,即三种身份的责任感:为人子女、为公民、为友。她强调,学生要有勤于学习的态度,保持良好的学生姿态并且要学会学习。她着重介绍了查找文献的经验,并勉励大家提高学术规范意识。她还鼓励同学们多多提问,利用好班级微信和QQ群,把问题发到上面,大家一同讨论。最后,她针对公共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作业进行了解释,并设置了下次见面会的讨论主题。(供稿:081704班班委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