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加健康知识讲座、图书馆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讲座——行政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 2018-08-28点击:

8月27日下午,行政学院与哲学社会学院的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十二阶梯教室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图书馆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讲座。

在健康知识讲座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医院的概况及职能,并以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病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传染病的传播及预防相关的知识;在图书馆教育讲座上,图书馆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构成、位置及入馆须知,随后向同学们演示了网上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和馆内借书、还书的流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则围绕“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与“怎样培养积极心态”这两个问题展开,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悦纳自我,正确面对心理问题。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掌握校园生活必修技,更好地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文: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岳梦梅 图: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董丽娟 岳梦梅)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