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新生第一次党课、安全教育和学风教育系列主题讲座——行政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 2018-08-28点击:

8月27日,行政学院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面向2018级本硕博新生的第一次党课、安全教育和面向2018级本科新生的学风教育系列主题讲座。本次系列主题讲座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副院长范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主讲。讲座由院团委书记曲畅竹主持。2018级本硕博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党课中,魏鹤影首先向刚刚进入我院的本硕博新生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注重学习,注重道德。同时,在日常生活方面,她建议同学们与人为善,互助互爱,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氛围。最后,她也衷心祝愿每个同学能在这里放飞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安全教育讲座中,范斌结合具体事例主要就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告诫同学们保证生命安全是成长成才的最重要的前提。他嘱咐同学们在危险面前要提高警惕,遇事保持冷静。

在学风教育讲座中,史慕华从提高学习能力、交际能力两方面向本科生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发展,努力提高自己。在学习方面,她建议同学们转化学习思维,培养属于自己的学习习惯;在日常交际方面,她叮嘱同学们经常换位思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共同成长。

通过参与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行政学院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也收获了更多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师长教诲,不断完善自身,成为更优秀的行政学子。(文: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魏文强 图: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董丽娟 )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