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结硕果·青春政茂书篇章”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2月11日晚,由行政学院团委主办,081601团支部、思潮学社和同为社共同承办的"砥砺前行结硕果·青春政茂书篇章”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于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F4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学院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竞赛。行政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刘洋,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曲畅竹出席了活动。

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和附加赛两部分。2017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五支参赛队。团体赛中,各队在红色类、古典类、历史类、地理类和文体类的五轮答题中各派一位选手上场。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紧张争夺,081702班、081703班、081704班积分靠前成功进入附加赛。附加赛中,选手出色的表现和有趣的题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欢呼连连。

综合两轮比赛的积分情况,最终081702班夺得了团体冠军,张砚清(2017级本科生)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媒体中心通讯员:黄娟)

2017年12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