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扫雪工作动员会并组织2017级本科生集体义务扫雪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2月8日晚,行政学院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扫雪工作动员会,并于12月9日上午组织了2017级本科生集体义务扫雪。

动员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洋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冬季扫雪工作的主要任务、人员安排和安全保暖注意事项等内容。学院2017级本科生本年度扫雪工作主要分为人人参与的集体义务扫雪、计入志愿服务学时的志愿服务扫雪和号召学生干部、申请入党同学积极参加的党性锻炼扫雪。

12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扫雪工作安排和学院分担区域雪情,参加扫雪的81名2017级本科生同学在刘洋老师带领下领取了以大扫帚为主的扫雪工具,开赴学院扫雪分担区域作业。行政师生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本次扫雪任务,并额外完成了文苑公寓中心广场西侧空地和四餐厅北侧通道的扫雪、除冰工作,得到了学校爱卫会的表扬。(图文:李金鹤扬、081701班 责编:媒体中心 黄娟)

2017年12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