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之行政酷跑邀请赛——行政学院“重温一二九·心系爱国情”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2月9日上午,由行政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哲学社会学院、地球科学院、建设工程学院、新民校区四个社团联合会和吉林大学户外运动协会协办,以“重温一二九·心系爱国情”为主题的“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之行政酷跑邀请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九支参赛队伍,15个学院学生参赛,参赛人员和志愿者人数达到百人以上。

活动前期,行政社联精心筹备活动各项事宜,与其他协办组织积极沟通,确保酷跑活动顺利进行,并于12月6日晚召开志愿者培训会,让志愿者充分熟悉游戏规则,为选手保驾护航。

12月9日上午9点正式开跑,各参赛队伍不惧寒风,热情似火,奔赴新食堂、体育馆、唐敖庆楼等地点完成“你画我猜”、“默契考验”、“校史党史”和“一二·九”知识竞答等游戏。各队在比拼较量中勇闯站点,争夺“地盘”,志愿者们也在认真记录,行政社联的工作人员更是在后方实时更新比赛信息,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与游戏的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激烈的比赛争夺,吉林大学户外运动协会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其他参赛代表队代也在此次大赛中一展风采,获得佳绩。最后参赛人员与志愿者们共聚校歌碑,颁发奖项、分享心得、合影留念,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重温一二九·心系爱国情”为主题,通过酷跑的游戏形式,加强了各校区、各学院的紧密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让同学们在比赛中重温“一二·九”运动,缅怀历史,发扬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2017年12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