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吉林大学青年文化书院“文化播讲团”巡讲活动(第六十四期)暨“知行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2月8日晚,行政学院团委、《行政之光》杂志社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承办了吉林大学青年文化书院“文化播讲团”巡讲活动(第六十四期)暨“知行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八期)。本期讲座特邀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行政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靖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本期讲座的主题为《行政职业伦理与“工匠精神”》。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座无虚席、师生充分交流。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和同学们一同聆听了李靖教授的讲座。

讲座中,李靖教授从“‘工匠精神’与当代价值”和“行政职业伦理精神与培养”为出发点阐释了她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并与大家分享了她关于行政职业伦理方向的研究与心得。李靖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指引大家从“敬业”、“专业”、“求精”和“信仰”等方面对“工匠精神”和行政职业伦理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感悟。讲座结束后,李靖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媒体中心通讯员:黄娟)

2017年12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