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结硕果·青春政茂书篇章”行政学院本科生开展给新时代回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1月15日,行政学院开展给新时代回信活动,由团委面向青年学子征集给新时代的回信。本次活动由081601班团支部承办,2017级五个班级团支部协办,主题为“青年奏响时代强音”。截止到12月1日,六个团支部精心书写的班级回信均已发送给人民日报社,并得到了报社的亲切回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人民日报推出的“给青年的信”,如《中国青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走遍千山万水,为何还是最眷恋这片土地?》《你最牛的背景,就是今天的中国》等文章深深感染着行政学子。他们在信中写道:“不在梦想中逃避现实,因为梦想的意义是为之而战;在现实中怀揣梦想,因为梦想是每一分努力的意义!影响世界,年轻的我们就是这样追求!”

参与书信撰写的马名闻同学(2016级本科生)说:“本次活动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我们要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肩负伟大新时代的艰巨而又光荣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怀大同志,秉承为公天下心,在求实中创新探索,在励志路上书写人生华章!(图文:081601班 宋志浩 责编:媒体中心 刘可任)

2017年12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