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落幕,我院续写佳绩

发布时间: 2007-05-28点击:

       5242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十六届吉林大学田径运动会。在本次盛会中行政学院的健儿们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女子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会前我院学生会认真选拔运动员,同时还组建了青年长拳队和文艺汇演队。为了本次盛会,运动健儿们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积极、刻苦地参加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最终,辛苦的汗水没有白费,拼搏换来了运动场上让我们欣慰的成绩。同时,我院还赢得了“文艺表演”奖和“精神文明”奖。

    优异的成绩增强了我院学生进取拼搏的信心和勇气,愿他们在08年的校运动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