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落幕、我院续写佳绩

发布时间: 2007-05-28点击:

    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精诚团结的精神却不会因运动会的结束而失色,“院小力量大”的口号也不会因运动会的落幕而黯淡。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再创佳绩,荣获女子总成绩第五,团体成绩第八的优异成绩以及精神文明奖。并取得新的突破,首次获得文艺表演奖。当我们手捧这些胜利荣耀的象征,让我们抚去疲惫,为胜利再次欢呼举杯吧。

    田赛项目中,李文静同学和纪德新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克服了因降雨导致的场地湿滑等困难,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的骄人成绩!在第二天的女子铁饼比赛中,两人更是胜不骄,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下一轮更激烈的挑战,并最终以第一和第五的优异成绩。我院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王欢同学也积极参与,冒雨参加了男子铅球比赛,取得小组第一,全校第五名的成绩。

    径赛比赛项目中,我院运动员也取得优异成绩,110米栏中,曹亮同学面对下雨、路滑等影响运动员发挥的因素,凭借长久的刻苦训练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以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完美结束比赛。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吴秀丽同学面对强敌和跑道位置不佳的双重压力下,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出最佳水平,以11255的成绩位居第三名。为行政学院的运动成绩添上一抹亮彩。团体比赛项目,4*100米和4*400米接力赛中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第二天文艺表演中,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编排的舞蹈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一次为我院捧回了文艺表演奖的奖状,为行政学院成绩簿上了加了一笔重彩。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继续发扬和自豪。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